残蛸

因为一不小心公了所有人所以吃无差,嬷类言论出现就删评

韦斯莱双子/致弗雷德(书信体)

𝘿𝙚𝙖𝙧 𝙁𝙧𝙚𝙙:

        我不知道你能否收到这封信,以及我之前写的所有信件。同样的,我在这封信的开头告知你一下我给你写过的信件张数——加上这一封一共是三百八十七封。以防万一之前的信件你并未收到而只收到了这封,我在除去告诉你我为你写过多少信之外,同样想要告诉你,距离我们战争胜利已经过去了整整一年。

        鉴于你无法给我写回信,我也不知道你想要再知道些什么。关于韦斯莱把戏坊的事儿我已经告诉你太多遍啦!不过为了保证你能够知道我们一切都好的消息,我乐意再写一遍。小罗尼在毕业后跑到我们的把戏坊告诉我他想要和我一起管理把戏坊,我答应了。他做的很好!一点儿也不像那个在读书的时候被我们气的发抖的小弟弟了,他让我在你离开后一个人的工作轻松了不少。唯一的不好就是,小罗尼至今仍旧无法和你一样默契的接上我的话。他站在我的身后让我险些认为是你像往常那样站在我的身后准备和我一块儿恶作剧呢。

        可是回头看到的不是你,伙计。

        我知道,你要是知道我上面写下的事儿又要笑着揍我的肩膀了,毕竟我们的小弟弟和你一点儿也不像。但是每当我想要说一个笑话逗店里的小巫师时,我下意识只说一半然后等待一个人来接上我的话却一片安静时,我真的很失落。失落极了。面前的小巫师也会收敛了脸上的笑容,手足无措的被他的妈妈拉开,而我会收到一句充满同情的"Sorry"。

        我多希望罗尼可以接上我的话,好歹能让我找回一点儿当初的感觉。

        我甚至能想象出你在读到这句话时的表情,那一定是充满了不可思议:"梅林,你竟然想要把罗尼当成我,你是不是睡糊涂了?"

        伙计,我没有睡糊涂了。我只是太思念你,这让我都不太像我自己了。

        你是不可替代的。原谅我,Fred,原谅我这种麻痹自己的行为。

        别担心,我一切都还不错。虽然上面的内容让我看起来十分悲哀,就像个失魂落魄的寡妇——但是相信我,我能好起来的。毕竟在给你写信的人可是伟大的George Weasley!

        我会好好的生活下去,带着我们两个的份儿,然后在奔赴死神的时候把那些好玩的事儿全都告诉你,再看着你露出羡慕的表情,发出快活的笑声,表达自己未能亲身经历的遗憾。然后我会笑着亲亲你,给你一个拥抱,让你不要感到可惜,因为我带着我在人间的欢乐来找你了。

        我打算用红色的气球把这封信送上天空,因为我听到麻瓜的一种说法,他们说用红色的圆形气球把信封飞上天空,思念的人就能够在云朵上取下信件。既然巫师们的方法都没用,那么我想是时候采纳一下麻瓜们的建议了。

        不出意外的话,我不会再给你写信。因为我要把快乐的事情全部记在脑海里,等我再见到你的时候一次性全部告诉你,让你收获最大的惊喜与快乐。

        我不知道该写什么了。可能是因为我想和你说的太多导致我不知怎么开口,那么这封信到这里就结束了。

        再见,伙计。记得在你的墓碑前迎接我,因为我会在死后第一时间去找你,为此我会把我葬在你身边。

        最后的最后——别说我肉麻,伙计,你得谅解一个失去最爱的人的可怜人——我想你,我很想你。

        我甚至因为思念你而期待死亡。

                         

                                                           𝙔𝙤𝙪𝙧𝙨,

                                                          𝙂𝙚𝙤𝙧𝙜𝙚.

评论(5)

热度(102)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